• 龙岩
  • city t1~t2 s1
  • 版权公告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楼市降温未降价 开放商不松口业内人士叹“反常”

www.fjsen.com 2013-10-15 11:36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开发商:

打折赠礼 各种吸引 不降

记者在中秋前几日接到溪南某楼盘售楼小姐的电话,告诉记者在中秋及国庆的时候都享受8.8折大优惠活动,数量有限,有意向尽快前来预订。听到这么大优惠的活动,如果有意向预订的确实会心动。而在这段时间,有些楼盘开发商纷纷使出各种招数,吸引购房者。准备买房的小林在“十一”的时候碰上某楼盘开出“‘十一’预订送1年物业费”的优惠活动,就出手预订了一套。小林说,房价倒是没降,但享受了其他一些优惠,相对还是划算的。从事售楼8年的一位陈先生告诉记者,往年的“金九”今年不“金”,从7月、8月销售数量下滑,本想等到9月,没想到更是冷清,开发商房子积压多了,资金就困难,利息等各种费用高,所以用各种活动吸引购房者,但是价格暂时还是不会下降的,市场行情摆在那了。

业内人士:

降温未降价 反常

“金九”不见“金”,第三季度楼市降温却未降价,这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为此记者11日采访了龙岩房地产同业商会专业人士。这位专业人士表示,这种现象今年很反常,但有几个原因可以解释:首先上半年大环境的影响形成了房地产销售火爆的景象,但是5月份开始龙岩陆续有新楼盘推出,提供的房源数量充足,同时龙岩是四线城市,人流量和收入水平相对较低,购房的主要群体为刚需族、改善型、各县市人群等,在当前居高不下的房价面前,这类主要群体可以从多项选择中,慢慢地挑。其次银行信贷投放减缓,企业和个人获得贷款的难度加大,从收紧信贷额度,提高放款门槛,都给购房者增加购房困难。“往年的现在是房市旺季,当前这种现象确实反常,但是价格继续上涨更反常,我认为‘以价换量’方式更可取。”该专业人士说。记者还从相关业内人士处了解到,龙岩楼市价格相对一个四线城市定位是偏高的,今年分别以“7296元、6738元、7528元”的地面价格产生的“地王”也是影响龙岩楼市价格趋势,很大原因会推高房价。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