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龙岩市委书记林国耀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

2017-02-23 09:21:30  来源:闽西日报  责任编辑:邱妤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王尚华) 日前,市委书记林国耀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传达贯彻全省政法工作会议等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市政法综治工作。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市政法战线广大干部职工按照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聚焦防控风险、服务发展,坚持一手抓突出问题整治、一手抓社会治理创新,为全市社会大局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充分展示了龙岩政法队伍忠诚履职、执法为民、敢于担当的良好形象。

会议指出,2017年是我们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全市政法机关要牢固树立深度的忧患意识,不断增强工作预见性,全面提升防范应对各类风险挑战的水平,确保社会安全稳定和人民安居乐业。一要聚焦主线,严防死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党的十九大和金砖会晤安保维稳为主线,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作风、最佳的状态,深入开展“四项行动”,确保万无一失。二要立足当前,谋划长远。既要着力解决当前我市影响稳定的区域性突出问题,又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不断创新理念思路、体制机制、方法手段,提高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三要传承红色基因和优良作风。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综治维稳各项工作,用担当尽责诠释忠诚,努力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龙岩建设。四要政治建警、强化保障。坚持不懈加强政法队伍忠诚、能力、作风建设,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同时要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为新形势下做好政法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