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岩
  • city t1~t2 s1
  • 版权公告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金九银十” 龙岩楼市或不乐观

www.fjsen.com 2013-09-11 12:41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购房者在龙岩某楼盘选房!

□ 钟炽理

“金九银十”,在人们眼中,是传统的房产销售旺季,对于开发商们来说,他们也想借此良机,吹响年底销量大冲刺的第一声号角。为此,各个楼盘纷纷举办各种各样的营销活动,吸引购房者的目光,以期在新一轮的抢客潮中占得上风。

然而,从目前龙岩楼市的现状上看,在住房公积金贷款收紧,住宅禁商等政策,以及房价仍然在高位运行的背景下,龙岩消费者购房意向并不强,处于观望状态的消费者不在少数。在“金九银十”期间,不断有新盘入市,再加上以往开盘的老盘,龙岩楼市将呈现供大于求的局面,其前景或不乐观。

活动频繁优惠多,意在争抢客源

由于今年的中秋刚好在9月中下旬,许多开发商借助此时机,开展丰富多彩的博饼活动,并顺势做好蓄客工作,以期在将来开盘时能一炮而红。在开展各式活动过程中,开发商也不断推出优惠措施,吸引消费者关注。

9月7日,由闽西日报主办的第五届“龙岩国际美食城”杯博饼文化节,在闽西建材交易城举办了一场博饼活动,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前往。当天,作为闽西建材交易城准业主的陈先生,早早就来到博饼现场,经过几轮的拼博,收获两大袋奖品,并幸运地博得状元,获得一张复赛资格券。“今天很开心,参加这样有趣的活动,也为自己博了个好彩头。”陈先生说,“以前,我在龙腾路做建材批发与零售生意,现在看到有闽西建材交易城这样专业的、集中化的建材市场,我很看好其市场前景,所以在这里定了两间店面,希望把自己的建材生意越大。”

9月8日,位于龙岩大道与西陂路交汇处的万宝广场营销中心在万众期待的呼声中倾城绽放,慕名而来的购房人士和各界嘉宾亲临现场,共同见证了万宝广场营销中心的奢华盛启。与此同时,万宝SOHO,5米层高/全程托管/甲级办公/45-60m2/不限购不限贷,目前存一万抵五万火爆预约中,不少消费者在营销中心开放当天,办理了VIP会员增值卡。

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建发房产于9月7日上午,在建发上郡营销中心举办了一场隆重的“有爱就有路”建发房产?龙岩二中爱心助学仪式,来自龙岩二中师生代表以及媒体朋友都亲临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感人的时刻。当天,建发上郡为龙岩二中的30位考上大学的贫困学生,共捐赠善款9万元。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