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岩
  • city t1~t2 s1
  • 版权公告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金九银十” 龙岩楼市或不乐观

www.fjsen.com 2013-09-11 12:41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竞争加剧,销售前景不乐观

“目前,龙岩中心城区在售楼盘有三四十个,消费者可选择的空间很大,楼市竞争将变得空前激烈。”龙岩某房地产营销经理王先生说,“再加上开发商在价格上并没有松动的迹象,只是推出一些优惠政策,因此房价仍然虚高这一现实,或将进一步抑制刚性需求的释放。”

来自长汀的吴先生在龙岩做小本生意,经过多年找拼,终于有点积蓄,便想买套房子安顿下来。但是在一些好的地段上的房源,价格都偏高,吴先生暂无力承受,而一些地段销微偏一些的,他和家人又觉得太远了点,因此到现在,吴先生仍然过着租房的生活。“现在的房价太高了,一些高层的,几乎都要一万多一个平方,一般人真的负担不起。”面对高房价,吴先生无奈地说,“现在我把目光转向二手房,如果看到合适的,就买。”

截止9月1日,龙岩中心城区房地产市场上库存面积约为61.78万平方米,库存量约为6475套。若按照龙岩城区房地产市场近12个月,平均每月768套的去化速度,现在市场上的库存量至少需要9个月才能被完全消化。据了解,9月份,位于东山人居版块的中骏蓝湾香郡、紫金莲园将推出部分房源,届时市面上将有更多房源可供选择。毫无疑问,“金九”楼市之争将达到白热化的程度。

此外,上半年龙岩楼市成交量相对火爆,也释放了相当一部分的购房需求,因此,下半年龙岩楼盘的销售,或将变得更加困难。在当前市场环境下,被开发商寄予厚望的“金九银十”,到底会有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