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龙岩一市民房子交房时 阳台变了样

2017-02-24 14:09:02  来源:海峡导报  责任编辑:邱妤   我来说两句

 

封闭式阳台让林女士很不满意

 东南网2月2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李贵荣 邬眉 文/图)原本买房选高层,是想为了更好地采光,但龙岩林女士却很憋屈,花了钱,却没买到满意的房子。“买房时,双方约定,房子的两个阳台是非封闭式;交房时,却都成了封闭式。”近日,林女士致电导报龙岩新闻热线0597-2321280称,她在龙岩紫金莲园买了一套房子,开发商违约了,因为两个阳台封闭,导致采光极差。

 对此,律师表示,林女士可向法院起诉要求开发商承担违约责任或要求赔偿损失。

 讲述:房子交房时,与合同约定不符

 2014年,林女士在龙岩紫金莲园买了一套房子,那时候,楼盘刚开始建设,她买房时,看的还是样板房。林女士说,当时销售导购对她说,以后房子的整个楼内结构将与看的样板房一致,而且合同也写明非封闭式阳台2个,她便买下了31层的一套房。

 去年,楼盘的房子已基本建成,林女士听闻自己买的房子和当初看房时不一致,她赶忙到房内查看。林女士发现,房子的两个阳台都成了封闭式。林女士称,当初签合同时,双方可是约定两个都是非封闭式的,所以去年底交房时,她没有办理交房手续。

 昨日,导报记者看到,林女士同栋楼的低层,南阳台是用不高的铁栏栅围住,而林女士的阳台却是一堵砖墙,上面有窗户。另外,同栋的低层北阳台,同样是铁栏栅,而林女士的北阳台,多了一扇玻璃窗。“两个都是封闭式的,成了封闭空间。”林女士认为开发商违约,还导致面积被多算,要求赔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