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高龄产妇羊水破了被困高速 龙岩高速上演“生死时速”

2017-01-24 17:00:55 阙小琴 陈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邱妤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1月24日讯(本网记者 阙小琴 通讯员 陈鹏)产妇羊水破了,情况紧急,却因车祸被困高速。一个人两条命,龙岩高速交警危急时刻紧急出动用警车将其送往医院,及时挽救了两条生命。

 1月23日上午7:19,龙岩高速交警接到报警说在莆永高速永定往龙岩方向坎市白土岩隧道出口发生车祸,车辆损坏严重,无法行驶,车上还有待产的孕妇,情况紧急。接警后,龙岩高速交警支队四大队民警立即赶往事发现场。原来这辆小轿车是护送龙岩市永定区仙师乡的一名临产孕妇赶往龙岩市第一医院,未想行驶至莆永高速永定往龙岩方向坎市白土岩隧道出口时,由于操作不当造成小车碰撞护栏,损坏严重,无法继续行驶。而车上的产妇羊水破了,情况紧急,怎么办?

 龙岩高速交警支队四大队民警在与家属商议之后,立即决定用警车护送产妇去医院,一场“生死时速”在龙岩高速上演。二十多分钟之后,产妇被送到了龙岩市第一医院。

 记者联系龙岩市第一医院了解到,这名产妇姓钟,今年已经37岁了,是一位高龄产妇。钟女士因为妊娠期糖尿病、胎膜早破、疤痕子宫,已经于23日下午进行剖腹产,提前产下一名女婴,母女平安。

 钟女士表示因为当时事情紧急,并没来得及留下交警的联系方式和姓名,也没来得及感谢交警,她希望通过这次采访向交警表示感谢!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