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岩
  • city t1~t2 s1
  • 版权公告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旅游“重磅”营销 抢占三大客源市场

www.fjsen.com 2013-09-06 10:49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龙岩市旅游部门“重磅”营销 抢占三大客源市场

闽西新闻网讯 (记者 王沐 通讯员 吴文琴 林煜) 昨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今年以来,龙岩市旅游部门将上海为中心的长三角市场,广州、深圳为中心的珠三角市场及厦门为中心的省内市场作为国内三大客源市场,持续深入地开展营销宣传推广。今年1至7月,在三大客源市场的宣传营销工作取得良好效果,共为龙岩输送游客830万人次。

龙岩市以交通为节点,利用上海——连城航班以及铁路、高速公路优势,与上海、深圳、厦门等地旅行商合作,进行包机切位,或开通旅游直通车,以“客家祖地·红色摇篮·生态家园”为主题打包龙岩旅游线路,在三大客源市场宣传销售。

依托客源地旅游发展优势,龙岩市先后与厦门、上海、广州等地旅游部门进行战略合作,在旅游宣传营销、投资招商、品牌建设等方面通力协作,并通过福建省客家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驻上海、广州、厦门办事处及旅行社驻外办事处宣传推广龙岩市旅游线路,进一步促成旅游产品落地。根据三大客源市场的交通情况、游客喜好、龙岩旅游产品特色等分别制定联票优惠政策,带动客源市场旅行社主推龙岩旅游。

另外,龙岩市还邀请上海、广州、厦门等地200多名旅行商来龙岩市考察旅游线路,亲身体验龙岩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内涵,并在各相关媒体宣传龙岩旅游产品、线路,扩大龙岩旅游在三大客源市场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