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岩
  • city t1~t2 s1
  • 版权公告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开展文明旅游工作 游客满意度全省第三

www.fjsen.com 2013-08-29 10:01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龙岩市开展文明旅游工作游客满意度全省第三

闽西新闻网讯 (记者 钟丽琳 通讯员 张林峰) 记者8月27日了解到,今年以来,龙岩市积极开展文明旅游工作,强化文明旅游宣传和引导,组织培训旅游从业人员2610人次。在最新出炉的《2013年第二季度福建省游客满意度调查报告》中,龙岩市以75.93分的游客综合满意度在全省设区市位居第三。

为贯彻落实《旅游法》,积极推进文明旅游,龙岩市向社会广泛发放《文明旅游公约》、《文明旅游 理性消费》、《游客安全乘车温馨提示》等倡导文明旅游的宣传册,并在全市旅行社、星级饭店、A级旅游景区(点)、星级乡村游等经营场所摆放“文明旅游”宣传册,张贴宣传画,全面普及文明旅游知识,倡导文明旅游。今年以来,先后组织了领队、导游员、景区讲解员、酒店服务员等旅游从业人员培训达2610人次,以提高旅游从业人员“文明旅游”意识为抓手,要求导游、领队、景区讲解员在旅游途中养成“先知、会管、常提醒”的习惯,及时提醒和制止游客的不文明行为;要求全市旅行社加强游客行前说明,向参团游客详细介绍旅游目的地有关情况、旅游注意事项等内容,同时发放给每个游客《文明旅游公约》,将旅游安全教育与文明旅游宣传引导有机结合。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