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岩
  • city t1~t2 s1
  • 版权公告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把脉龙岩旅游营销 促进旅游持续发展

www.fjsen.com 2013-08-18 11:28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核心提示:今年以来,龙岩旅游市场统一营销效果显著、活动亮点纷呈,创新推介方式,积极参加各类展会,完善宣传材料,逐步打造龙岩旅游品牌。

闽西新闻网讯(记者 王沐 通讯员 吴文琴 林煜)16日,记者从龙岩市旅游市场统一营销联席会议上获悉,今年以来,龙岩旅游市场统一营销效果显著、活动亮点纷呈,通过电视、报纸、网络和户外广告等方式对龙岩旅游全方位地宣传,并创新推介方式,积极参加各类展会,完善宣传材料,逐步打造龙岩旅游品牌。

截至7月,我市不仅推出含50多项子活动的“月月有活动·季季有高潮”专题系列活动,还组织开展了“客家祖地·红色摇篮·生态龙岩游”、“花海月圆肉香醉,元宵佳节聚土楼”、“清明赏花踏青——清新龙岩游”和“清新福建·生态龙岩”等系列活动,深受游客喜爱。

我市将巩固以上海为中心的长三角市场和珠三角市场以及厦门市场的重要客源;策划“客家祖地·红色摇篮·生态龙岩”精品游、海峡客家旅游欢乐节、“市长带你游”、“千名港人游龙岩”和“龙岩人游龙岩”等活动;对龙岩旅游宣传折页进行修改与优化;还将针对各项活动出台活动联票管理制度、合作旅行商管理制度、联票票务管理制度等,规范联票工作机制。

责任编辑:蓝晓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