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岩
  • city t1~t2 s1
  • 版权公告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旅游安全检查创新方法 各县交叉检查全覆盖

www.fjsen.com 2013-08-13 10:30  游雯星 廖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13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游雯星 实习生 廖可)为提升旅游安全应急处置和防控能力,龙岩市6月25日启动“安全生产重点整治百日行动”,记者今日获悉,该项行动已完成第一阶段自我检查工作,检查率和隐患整改率均已达到100%。第二阶段,各县将开展交叉检查,以进一步排除安全隐患。

龙岩市“安全生产重点整治百日行动”始于6月25日,是龙岩市的一次旅游安全检查专项行动。与以往检查工作不同的是,本次检查工作创新工作方式,将自我检查与交叉检查相结合,对全市范围内的检查目标进行细分,科学检查,明确隐患类型并进行分类统计与风险预测。

今年的“百日行动”划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7月1日至7月29日,各县(市、区)开展自我检查工作。第二阶段为8月1日至8月30日,各县(市、区)开展交叉检查工作,其中永定县检查连城县,连城县检查长汀县,长汀县检查永定县,武平县检查漳平市,漳平市检查上杭县,上杭县检查武平县。第三阶段为9月1日至9月15日,由龙岩市旅游局安全生产大检查暨“百日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开展督查、抽查。

截至目前,“百日行动”已完成第一阶段,共检查全市范围内的31家酒店、42家旅行社与12处A级旅游景点,发现隐患65处,整改完毕65处,检查率和隐患整改率均已达到100%,全市范围内的检查目标已完全覆盖。

责任编辑:游雯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