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岩
  • city t1~t2 s1
  • 版权公告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市40个重特大项目完成投资93亿元

www.fjsen.com 2013-09-13 13:08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 (记者 林阿玲) 记者从市“五大战役”办了解到,今年1至8月,龙岩市40个重特大项目(子项目46个)建设投资进度、质量安全运行基本正常,共完成投资92.94亿元,完成年度计划111.2亿元的83.6%。

龙岩市46个重特大子项目中,总投资100亿元以上的项目有6个,50~100亿元的项目7个,30~50亿元的项目9个,30亿元以下的项目24个。前8个月,龙岩城区至高新园区城际快速通道、龙岩直升机通航综合服务基地等7个重特大交通项目完成投资6.3亿元;新龙马发动机生产、新罗龙化异地技改扩建、武平不锈钢产业园、漳平现代装备制造业特钢铸造基地等12个重特大工业项目完成投资28亿元;长汀县水土流失治理和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等3个重特大农业项目完成投资1.8亿元;龙岩中心城市安置房、龙岩外环路、中心城市超高层中央商务区等3个重特大城建项目完成投资7.7亿元;龙岩展览城、龙岩陆地港二期、农产品物流交易城、新罗金弘达汽贸物流园、花漾江山生态旅游综合开发、紫金山体育公园等17个重特大服务业项目完成投资49亿元。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