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岩
  • city t1~t2 s1
  • 版权公告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市七个县在深圳等地举行项目推介会

www.fjsen.com 2013-07-29 09:38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龙岩市七个县(市、区)在深圳等地举行项目推介会

闽西新闻网综合消息 连日来,龙岩市七个县(市、区)组团赴广州、深圳、东莞等地开展了项目招商活动,其间,各代表团分别举办了项目推介会和签约仪式。市领导阮开森、张斯良等,龙港龙澳龙台经济合作促进委员会副主任徐继武,出席了部分县(市、区)签约仪式。

新罗:共签约4个项目,总投资90.62亿元,其中,最大的项目是溪南社区棚户改造项目,总投资50亿元。

永定:共签约6个项目,投资额达20.2亿元,签约的项目具有投资规模大、与文化旅游融合紧密、科技含量高、产业带动强的特点。

上杭:共有8个项目上台签约,总投资额18.2亿元。其中,投资最大的是投资5亿元的轨道交通集成网铜配件系列产品项目。

武平:围绕不锈钢产业进行招商、项目对接,共签约合同项目5个、意向项目3个,其中民企合同项目4个,总投资6.3亿元;外资合同项目1个,总投资5亿美元。

长汀:洽谈签约项目10项,总投资16.15亿元,其中上台签约项目6项,总投资11.53亿元。

连城:围绕光电、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成功签约项目11个,总投资32亿元。其中,合同项目6个,总投资13.5亿元;意向项目5个,总投资18.5亿元。

漳平:达成签约意向项目11个,总投资20亿元。此次投资意向涉及电子企业6家、五金企业5家,预计项目全部投产后每年可实现销售收入约25亿元,预计上缴税收约1.2亿元。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