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岩
  • city t1~t2 s1
  • 版权公告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汪坤明等十人当选“投资龙岩十大经济人物”

www.fjsen.com 2013-08-19 07:54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汪坤明等十人当选“投资龙岩十大经济人物”,吴哲彦等十人获“投资龙岩特别贡献奖”

闽西新闻网讯办 (记者 马艳玲) 2013年投资龙岩十大经济人物评选活动于近日落下帷幕,经过媒体公示、公众投票和组委会评议,汪坤明等10人当选“投资龙岩十大经济人物”,吴哲彦等10人荣获“投资龙岩特别贡献奖”。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第一年,也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为了充分展示我市近年来对外开放的成就,进一步彰显龙岩的城市魅力和投资吸引力,增强企业投资龙岩的信心,在市委宣传部指导下,龙岩经济技术开发区、市经贸委、市外经局、市统计局、市工商联、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和闽西日报社,联合开展了2013年投资龙岩十大经济人物评选活动。

评选活动于6月初正式启动,在自愿参加的前提下,通过主管部门推荐、行业推荐、市民推荐和自荐等方式,向社会公开征集候选人。公开征集结束后,组委会经过筛选,确定了28名候选人,在闽西日报和闽西新闻网专题网页上公示,并展示候选人简介和事迹,同时报纸和网站公布了网民投票方式。在公众投票的基础上,组委会讨论确定了最终的评选结果。

“投资龙岩十大经济人物” 获得者是:汪坤明(福建赛特新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沈清全(德泓(福建)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碧海(福建龙基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志祥(福建天利高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庄树仁(龙岩市万腾车桥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永春(福建茗匠竹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卢胜强(福建凯鲍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江煜琼(福建龙岩龙能粉煤灰综合利用有限公司董事长),蓝华清(福建省双兴不锈钢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凌安(福建省新纶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投资龙岩特别贡献奖”获得者是:吴哲彦(福建省漳平木村林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曾启富(龙岩市浙商物流商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惠玲(福建亿隆家庭装饰品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红(福建塔牌水泥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经理),马杰(福建钢泓金属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兴源(福建省上杭华丰工贸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玉件(福建省宏鑫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欧庆川(福隆电子(龙岩)有限公司代总经理),王锐军(龙岩沉缸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胡静(福建畅丰车桥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