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岩
  • city t1~t2 s1
  • 版权公告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多地房贷收紧 龙岩房贷政策暂无变化

www.fjsen.com 2013-07-29 12:23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 记者 赵伟 罗玉文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龙岩市城镇化水平不断提高,按揭贷款已成为许多市民购房的主要方式。最近,网上传出有部分城市的银行正在收紧房贷政策,一些地方甚至出现了按揭贷款还要排长队的情况。不少市民为此担忧,岩城的房贷是否也收紧?7月20日,记者带着这些问题进行了走访调查。

家住青草盂附近的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他和妻子七年前就来到岩城发展,经过这些年的努力,已经有了一定积蓄,为了改善居住条件以及方便孩子读书,他和妻子商量后打算在莲东附近买一套房子。“前一段时间,我在网上看到突然而至的资金紧张情况让全国多地银行房贷大受影响,广州、太原、昆明等地都陆续传出了银行房贷政策面临着再次收紧的局面,有几家银行甚至还出现了不对个人开放商业放贷的情况。”王先生担忧这种现象会波及岩城,银行会不会因此提高贷款门槛、上调贷款利率、延长审批时间?

“在报纸上也有看到武汉、深圳等地的许多银行都出现房贷政策收紧的情况,不少地方的房贷都陷入了相对比较紧张的局面,个别地方由于银行资金紧张,甚至出现了按揭贷款需要排队的现象。”在某公司上班的吴先生说,他打算下半年在登高西路附近买一套房子,可是看到其他城市出现了收紧房贷情况,他担心岩城的银行也会收紧信贷。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有着类似想法的市民并不在少数,有市民向记者坦言,在当前的经济状况下,他们担心银行会因资金紧张而放慢发放节奏,拉长出款周期。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