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岩
  • city t1~t2 s1
  • 版权公告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厦蓉高速古田段一隧道内追尾 致车辆拥堵数公里

www.fjsen.com 2013-10-04 11:10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厦蓉高速古田段昨严重堵车郭车隧道内追尾事故致车辆滞留长达数公里

厦蓉高速古田段严重堵车

□记者 阙国豪 通讯员 陈巧芳 文/图

昨日下午4时许,厦蓉高速长汀往龙岩方向的郭车隧道出口处发生了多车追尾事故,导致车辆滞留长达数公里,交通拥堵超过1个小时。

记者沿着堵车方向走了1公里多,才到事故发生点。在隧道内距离出口处50米左右,发生了一起9辆车连环追尾事故,虽然车辆受损不是非常严重,但隧道出口被堵住。记者再往前走到隧道内离出口约10米处,发现有另外一起三车追尾事故,最后一辆轿车车头受损较为严重,虽然前面两辆汽车外观看起来受损较轻,但据司乘人员介绍,车上有老人受伤,需要救护车救援。往同一个方向2公里远的移炉隧道,交警部门在隧道口实施了交通管制,控制了车流速度预防事故。但是很多司机违章超车、违章占用应急车道超车,导致交通再次拥堵,长长的车龙“龟速”行驶(如图)。

昨晚7时30分许,记者致电龙岩高速交警古田中队指导员谢永锋。他告诉记者,昨天该中队辖区共发生事故30多起,交通曾出现一时拥堵。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