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岩
  • city t1~t2 s1
  • 版权公告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昨举行2013年旅游推介 16个项目吸金54.8亿

www.fjsen.com 2013-09-10 07:02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2013海峡客家旅游欢乐节昨在龙岩开幕签约16个旅游项目 投资额近55亿元

东南网9月10日讯(海都报闽南版记者 林秋燕 杨阳 薛辉 戴敏 许茵茵)昨日上午,2013年海峡客家旅游欢乐节开幕式在龙岩新罗区志高神州欢乐园举行,今日结束。

此次欢乐节是海峡旅游博览会的一项子活动,活动邀请了来自台湾的公会及旅行商20多家,来自北京、上海、广州的主要旅行商92家,省内旅行商50多家参加此次旅游欢乐节。欢乐节主要由志高神州欢乐园体验活动、美食嘉年华、品味龙岩精品游等活动组成,以“海峡客家·欢乐龙岩”为主题,展现“客家祖地·红色摇篮·生态龙岩”。

本次欢乐节还首次举办了美食嘉年华活动。旅行商和市民们可以品尝牛肉丸、芋仔包(饺子)、清汤粉等来自龙岩各县(市、区)的100多种风味小吃。

欢乐节还精心安排了5条龙岩精品游路线,包括A线:冠豸山—古田会议旧址—福建土楼;B线:初溪土楼群—永定高北土楼群—洪坑土楼群;C线:连城培田古村落—冠豸山;D线:新罗区龙硿洞—漳平九鹏溪;E线:长汀历史文化名城——武平定广佛祖庙—上杭才溪乡调查纪念馆。

昨日还举行了旅游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其中,位于永定城郊的天子温泉国际旅游度假区(二期)获投资12亿元,位于漳平市永福镇的闽台石博园度假农庄也获投资12亿元。签约中,包括长汀“一江两岸”主景工程—宋慈航栈等共16个签约项目,投资金额共54.8亿元。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