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岩
  • city t1~t2 s1
  • 版权公告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昨举行2013年旅游推介 16个项目吸金54.8亿

www.fjsen.com 2013-09-10 07:02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2013龙岩旅游推介会昨日举行 16个旅游项目投资54.8亿

16个旅游项目投资54.8亿

16个项目现场签约

介结束后,16个旅游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共计54.8亿元。其中,永定天子温泉国际旅游度假区(二期)项目获得由永定县天子温泉开发有限公司12亿元人民币的投资,漳平台湾农民创业园闽台石博园度假农庄项目获漳平市福潭投资有限公司12亿元人民币的投资。

会上还发布了厦门人最喜欢的龙岩十佳景区、美食、旅游商品评选结果。

龙岩六大旅游品牌:

●永定土楼、长汀世界客家首府为代表的客家文化旅游品牌

●以古田会议会址为代表的红色旅游文化品牌

●以连城冠豸山为代表的生态文化旅游品牌

●以志高神州欢乐园为代表的科幻文化旅游品牌

●以上杭古田五龙村为代表的乡村文化旅游品牌

●以连城天一温泉为代表的温泉养生文化旅游品牌

晨报讯(特派龙岩记者 郑瑜 廖燕妮)昨日,2013海峡客家旅游欢乐节的重头戏:旅游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龙岩中凯国际酒店的中华厅举行。会上公布了此前由厦门旅游局、龙岩旅游局主办,本报承办的“厦门人最喜欢的龙岩十佳景区、十佳特色美食、十佳特色旅游商品”评选名单。还有16个旅游项目现场成功签约,总投资54.8亿元。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