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岩
  • city t1~t2 s1
  • 版权公告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龙岩新罗东肖“学生街”业主:6年拿不到房产证

www.fjsen.com 2013-09-04 11:37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记者 蔡添高 石芳 文/图

日前,新罗区东肖“学生街”业主向本报热线2118110反映:当时他们冲着“学生街”就在龙岩学院边上,位置很好,定位也很好,将来一定能升值这样的考虑,有的买下套房,有的买下店面,但是时间已经过去6年,至今业主们都还没拿到产权证明。8月23日至25日,记者就读者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

向本报反映问题的这位业主告诉记者,在此之前,为了维权他们已经多次同开发商“龙岩市聚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行协商,也向有关部门表达有关诉求,但迟迟得不到妥善解决,因此他们才寻求媒体帮忙。但当记者8月23日给他打电话时,他表示问题已经得到了解决,业主已同开发商达成了协议,开发商承诺2014年元月1日前到房管局完成初始预登记。当记者表示希望他能够详细地向记者叙述事情的来龙去脉时,这位先生不肯多说,只是说事情已经得到解决,具体的情况可以到“学生街”三楼的业主委员会了解。

记者随即来到东肖“学生街”三楼,转了一圈没发现这位先生所说的“业主委员会”,只有一个公告栏上张贴的一份开发商的“承诺书”。

“公告栏”上写着“请未交纳业主维权基金的业主及时到临时业主委员会交纳(100元)。业主维权QQ群号1322175461,没有入群的业主尽快加入,共同探讨维权事宜……”从公告的内容看,可以证明他们为了房产证的事情之前已经积极地维权。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