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岩
  • city t1~t2 s1
  • 版权公告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中国美术学院闽籍学生永定土楼办艺术展

www.fjsen.com 2013-07-23 21:36  黄如飞 马斌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画展现场来宾和游客正在观赏中国美术学院学生的作品。

东南网7月23日龙岩讯(福建日报记者黄如飞 通讯员 马斌 实习生 廖可)23日上午,中国美术学院第六届学生返乡艺术联展在永定土楼正式揭幕。艺术展主题为“湖山相映”,由中国美术学院、永定县委宣传部、福建客家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主办。据悉,这也是中国美术学院首次在福建举办学生返乡艺术展。

拍成雪的花、刻成刺的石头、描成画的土楼……昨日,艺术展上风格多样的作品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参观。据了解,艺术展将为期3天,共展出41幅版画、国画、油画、摄影、雕刻等不同风格的艺术作品。

策展人黄旋珏是中国美术学院2011级学生,她说,此次展出的作品,出自于14名中国美术学院福建籍在校学生之手,为了顺利展出,她从一个月前就开始组织收集作品,“举办这次艺术展,不光是为了回家乡展示作品,也是为了展示自己的精神面貌,希望能通过展出增强自信心,让我们在艺术的道路上更进一步”。

责任编辑:游雯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