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岩
  • city t1~t2 s1
  • 版权公告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时政> 正文

永定县开展“百日行动”考核督查

www.fjsen.com 2013-07-22 16:18   来源:闽西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永定县开展“百日行动”考核督查

本报讯(通讯员 马斌 林钜鸿)从7月15日开始至7月24日,永定县组织由县府办、县监察局、县安办等单位人员组成的3个考核督查组,对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安全生产单列考核单位,进行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工作目标责任考核和督查。

我省于6月10日至9月20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危险化学品、尾矿库、煤矿、建筑施工、燃气、道路交通等六个行业安全生产重点整治百日行动。此次考核督查,重点检查贯彻落实开展“百日行动”的情况,上半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完成情况,安全生产“五大机制”贯彻落实情况,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情况,安全生产“一岗双责”、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等完成情况。考核督查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和明查暗访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督查乡镇时,督查组还将采取暗访形式,从危险化学品、尾矿库与非煤矿山、煤矿、建筑施工、城镇燃气、公共聚集场所、道路交通、城市公共交通、民爆物品等9个行业领域中抽查1—2个企业进行检查。考核督查结果将由县安委会进行通报,并将其作为年终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考核重要依据。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