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岩
  • city t1~t2 s1
  • 版权公告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龙岩摩托骑手抗检闯关 民警阻拦被其拖行20余米

www.fjsen.com 2013-06-25 09:29  李贵荣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龙岩一名男子骑摩托车,拒绝接受设卡的民警检查 闯红灯,拖行民警20余米

▲监控显示,民警被拖倒在地

东南网6月2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李贵荣)6月21日,龙岩网友在网络上发了一段视频,称民警查车时遭摩托车拖行20余米,肇事者扬长而去,民警手部、前躯、背部、腰、大腿等多处擦伤。昨日,龙岩警方证实,当事民警是龙岩市区西坡派出所警务队长黄道毅,目前,他的身体并无大碍,正常上班。

这段3分多钟的视频是网友“孤独键”发到网上的,视频一开始显示时间是6月18日晚10点8分44秒,而在11分12秒时,可以清晰地看到,一辆极速的摩托车拖着一位穿着反光背心与蓝色制服的民警,拐个弯后便消失在视频中,时间持续了4秒钟。

昨日,当晚被拖行的西坡派出所警务队长黄道毅,讲述了当时的情况。黄道毅说,他当时正和几个队友,在人民西路与龙腾路交叉口查处无牌无证车辆。“一名男子骑着摩托车,从龙腾路的方向驶来,没戴头盔,车前也没牌照。”黄道毅说,男子似乎看到前方有民警设卡,故意换道。

当时正好是红灯,男子就躲在一辆小车后面。随后,黄道毅走到男子身边,亮明自己的身份后,要求男子把车开到路边,下车接受检查。没想到,男子不但不下车,还突然加大油门,准备冲出去。而黄道毅见此情形,赶紧抓住男子的手臂,让他停车,男子也不顾红灯,继续加大油门,拖着黄道毅。

“速度很快,还一直加油门,丝毫没有停下的意思。”黄道毅说,20多米后,男子用力一甩,他瞬间就被甩开了。翻了两个跟斗,黄道毅还自己站了起来,但低头一看,衣服、裤子全破了,手上、腿上都是血,而且背部一阵热辣辣的痛。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