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岩
  • city t1~t2 s1
  • 版权公告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可疑摩托拖行执法民警20多米 市民气愤公布录像

www.fjsen.com 2013-06-21 09:40  简伟雄 廖明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拖行民警20余米 男子还不停车 事发龙岩龙腾路,民警并无大碍,骑摩托的男子仍逃逸

警方公布肇事者头像,征求线索(视频截图)

警方公布肇事者头像,征求线索(视频截图)

东南网6月21日讯(海都报闽南版记者 简伟雄 廖明生)民警还挂在摩托车上,骑车的男子非但没停车,反而快速往前冲。民警倒地被拖行20多米后,自己放开手,摩托车扬长而去。

前晚,一段长约3分半钟的视频被发到龙岩当地论坛,网友纷纷谴责摩托男子的行为。记者联系上被拖行的民警——新罗区西陂派出所警务队长黄道毅。他详细描述了当时的惊险一幕。

拖行民警的视频 在网上引关注

视频是被网友“孤独键”上传到网上的。视频中显示,从18日晚10点11分11秒开始,可以清晰地看到,在人民西路与龙腾路交叉口,穿着反光背心与蓝色制服的民警,开始还在人行道停车处站着,突然,摩托车冲出人行道,民警跨了几步后,往摩托车的左侧倒下,手挂在车上,被车拖行了一段距离。

在视频中,摩托车从龙腾路左拐至人民西路,需绕个大弯。民警倒地被拖行将近4秒钟。

昨日,记者联系上视频拍摄者“孤独键”。他说,当时自己开车从龙岩火车站出来,正在等红灯,就看到前方十字路口右边方向的那一幕。因车上有装行车记录仪,回到家后,他赶紧查看,才知道这一幕都被拍了下来,于是截下视频,放到网上,“摩托男子的行为对自己对别人都很不负责任,我是看不过去才发上来的”。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