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岩
  • city t1~t2 s1
  • 版权公告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地税局直属分局落实优惠政策 扶持企业发展

www.fjsen.com 2013-10-16 13:42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来,市地税局直属分局积极落实税收优惠政策,扶持企业发展。据了解,到目前,该分局为确定符合条件的15户小微企业减免各项税费26万元,为24户企业办理“即征即奖”手续,奖励金额2645.9万元。

做好2013年度减免税统计调查工作。该分局制订工作方案,明确目的、范围以及时间安排。相关部门明确分工、统一协作,责任落实到位,确保减免税调查工作按时圆满完成。对列入调查企业上报的《调查表》,税管员逐户登记核实,发现问题及时纠正,防止漏报、错报,确保项目完整、数据准确。通过深入企业、电子邮箱、QQ税宝平台等方式开展统计调查工作,增进税企间的交流沟通,加强减免税政策的宣传普及。纳入本次调查的473户企业中,享受减免税的有98户,减免税金额5769万元。

落实两税“即征即奖”和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该分局利用税企邮箱、电话、手机报、QQ税宝等形式宣传工贸企业房产税、土地使用税两税“即征即奖”政策和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及时将有关政策和工作流程通知到符合条件的企业。管理员对管户进行摸底排查,明确对象,通知办理相关手续,并做好管理台账。各部门联动,优化纳税服务,强化考核,把优惠政策落实情况列入绩效考评,促进优惠政策落实。 (记者 陈良锦)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