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岩
  • city t1~t2 s1
  • 版权公告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事业”情场双丰收:保安扮警察骗来老婆又骗钱

www.fjsen.com 2013-10-16 08:09  杨艳娜 张伟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漳州市芗城区一男子冒充警察欺骗多名女子 骗来巨款,还骗来了老婆

东南网10月1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杨艳娜 张伟华 通讯员 王琼云 文/图)买来假制服冒充警察,以谈恋爱为幌子,骗走南靖县一单亲妈妈13万多元,同时还骗得另一名女子欢心,与之登记结婚。昨天,长期周旋在多名女子之间的漳州市芗城区男子陈某,被南靖县检察院以涉嫌招摇撞骗罪批捕。

“警察男友”借走单亲妈妈13万

2012年6月,南靖县靖城镇的单亲妈妈小娜(化名)在网上认识了陈某,对方自称丧妻,在龙岩市新罗区当警察。小娜被征服了,9月,两人确定了恋爱关系。每逢放假,陈某就会到南靖见小娜,还穿着警服去她家工厂转悠。

有次,一个陌生女人加了小娜QQ,说她才是陈某的女朋友,可陈某再三辩解,小娜便没再质疑。12月,陈某称已转为正式警察且升任中队长,小娜见他穿着一套肩章是一杠三星的警服,很是高兴。

两人恋爱期间,陈某以买车、租房子缺钱、朋友需钱周转、做生意等为由,先后从小娜处拿走13.25万元。

“一身两用”那边恋爱这边结婚

本以为找了个警察男朋友,可靠又风光,然而今年7月,小娜意外得知陈某即将结婚,新娘子另有其人。

和陈某登记结婚的女子,名叫小琴(化名)。今年1月,她和陈某通过微信相识。3月,两人正式确定了恋爱关系。

据了解,像小娜一样,小琴经常发现有陌生女人给陈某打电话,其中有个叫小娜的,频率最高。小琴质问陈某,陈某只说小娜是家里给他安排的对象,他并不喜欢。7月10日,小琴和陈某登记结婚。

婚后一个多月,小琴发现陈某一直待在家里,便问他为何不去上班。陈某表示,小娜老是去他单位闹,他只好辞职了。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