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岩
  • city t1~t2 s1
  • 版权公告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一厦门大巴在龙岩高速撞上货车 一人因事故身亡

www.fjsen.com 2013-10-02 06:44  吴林增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免费首日 高速车祸增5倍 刚免费20分钟就发生一起车祸,造成1死30多人受伤

东南网10月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吴林增 通讯员 周杨东 文/图)昨日凌晨,龙岩高速路段,一辆客车撞上货车,造成1人死亡、30多人受伤。

记者从高速交警获悉,据不完全统计,昨日,龙岩高速车流量达到3万至5万辆,高速路上事故频发,车祸较平常日均激增5倍。

客车撞上货车 1死30多人受伤

昨日凌晨零时20分许,一辆从厦门开往赣州的大客车,在高速路上追尾一辆大货车,大客车上有30多名乘客,多是外出旅游的旅客。

在现场,大客车车头严重变形,挡风玻璃破碎,车头处,一股刺鼻的血腥味飘出来。车上,乘客横七竖八,不断发出呻吟声。

事故造成该路段堵车8公里,救援车第一时间无法赶到现场。高速交警及时疏导交通,40分钟后,消防官兵赶到现场。

据介绍,事故造成大巴车上30多人不同程度受伤。副驾驶位置上,一名旅客被困,他的妻子哭得撕心裂肺,不顾玻璃碎片扎破双手,拼了命试图扒开玻璃营救丈夫。

经观察,该男子已呈昏迷状态,身体多处受伤,下半身被变形的车体卡住。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立即组装液压破拆工具对大客车车门进行破拆,同时,2名消防战士通过车窗爬进车内进行破拆。30多分钟后,被困男子被成功救出。但遗憾的是,经医护人员现场确认,该男子已停止了呼吸。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