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岩
  • city t1~t2 s1
  • 版权公告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上杭加快改建才溪乡调查纪念馆 序厅达2580平方米

www.fjsen.com 2013-09-27 17:17  丘德全 陈喜英 蓝建珍 李凌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27日龙岩讯(通讯员 丘德全 陈喜英 蓝建珍 本网见习记者 李凌生)9月25日,笔者来到毛泽东才溪乡调查纪念馆陈列改版工程施工现场看到,展览区部分图案背景、墙体设计、石刻浮雕墙等已经初具规模,工人们正在紧张进行施工。

据了解,此次陈列改版工程投资3000多万元,着力在内容、形式和拓展展览面积等方面进行挖掘和提升,通过场景雕塑、影像效果、互动项目等更加丰富多彩的表现方式重现毛主席才溪乡调查、为民务实清廉和践行群众路线等历史背景,用更加现代化、技术化的手段挖掘时代价值。届时,游客们将享受到一个不一样的精神熏陶。

“这次的展现在一楼从左到右,按照我们正常的参观顺序这样走,展现会显得非常的顺畅。还有一个整个的版面更宽阔了也更长了,包括我们对整个建筑有进行一个适当的改造,像序厅你一进去会感到非常的震撼,整个版面原来是楼下只有一千多平方米,现在有2580平方米 。” 才溪纪念馆馆长陈春连说。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