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岩
  • city t1~t2 s1
  • 版权公告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2013两岸乡亲永定百万自驾“家”年华如期举行

www.fjsen.com 2013-09-21 13:32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2013“家好月圆”两岸车友永定中秋欢乐汇

闽西新闻网讯(记者翁志炀)9月20日,2013两岸乡亲永定百万自驾“家”年华在永定如期举行。据悉,此次活动以“两岸中国梦,永定土楼圆”为主题,是两岸首次举办的大规模的自驾活动。活动吸引了来自厦门、泉州、台湾、龙岩以及海外旅游爱好者近千人参加。其中,龙岩站的自驾游活动由龙岩中国旅行社组织发起,盛洲食用油提供赞助。

20日上午,报名参加此次自驾游的的龙岩车友在龙岩人民广场集合,随后启程赴永定南溪土楼群参观素有“土楼公主”之称的振福楼、前往永定客都温泉度假村泡温泉、到客家土楼美食中心同各地车友共享“全牛宴”以及观看2013“家好月圆”两岸车友永定中秋欢乐汇。活动全程气氛热烈,车友尽兴而归。

据龙岩中国旅行社本次活动负责人曾荷婷介绍,目前在厦门、泉州等地均成立了自驾游协会,但龙岩却还没有成立。曾荷婷表示,在龙岩市民政局和龙岩市旅游局的指导下,自己也有意在不远的将来力争成立属于龙岩人自己的自驾协会,并联合闽西南地区的旅游自驾协会共同打造闽西南自驾联盟。“此次组织两岸乡亲永定百万自驾“家”年华活动是一个很好的尝试,活动很成功,取得了理想的效果。”曾荷婷说道,“成立龙岩自驾游协会的成立将有效规范龙岩自驾游市场,推动、发展龙岩自驾游这一新型旅游业态。同时,还将致力于提高龙岩自驾游营地建设水平、优化自驾游环境及配套设施优化、提升自驾游服务接待标准,促使龙岩自驾游整体竞争力提升。”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