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岩
  • city t1~t2 s1
  • 版权公告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时政> 正文

躲进深山狂制毒 龙岩警方兵分三路抓获13名嫌犯

www.fjsen.com 2013-09-17 07:32  吴鹏波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摸黑进山 连端三个毒窝

7月30日凌晨,民警摸排又有了重大发现,在拱桥镇隔顶村下元山自然村一人迹罕至的竹林深处,有一处房屋非常反常。民警通过调查发现,范兴华等人就藏在这个屋子内,而且屋内有大量的制毒工具和原料。

8月7日凌晨,龙岩禁毒支队和漳平警方,抽调公安、武警、消防等40余名警力,摸黑徒步行走数公里,悄悄靠近藏匿于大山深处的犯罪窝点。民警对三个制毒窝点迅速形成包围,一举端掉藏匿于拱桥镇隔顶村大山深处的三个制毒窝点,抓获13名犯罪嫌疑人,现场查获麻黄素90公斤、麻黄草4.5吨、易制毒半成品1吨及其他易制毒化学品1吨,案值达110余万元。

经查,长汀籍犯罪嫌疑人范兴华、邱春洪等人从7月下旬开始,将制毒窝点从长汀移往漳平市拱桥镇深山老林中,购买了设备机器和原材料,雇请工人采取化学合成及麻黄草提炼两种方式生产、加工麻黄素,从中牟取暴利。目前,涉案1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