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岩
  • city t1~t2 s1
  • 版权公告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时政> 正文

躲进深山狂制毒 龙岩警方兵分三路抓获13名嫌犯

www.fjsen.com 2013-09-17 07:32  吴鹏波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制毒 躲进深山 龙岩警方闪电行动,抓获13名嫌犯

东南网9月1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吴鹏波 通讯员 张春波 张银杰)昨日,龙岩警方决定,对三起制毒案的13名犯罪嫌疑人执行逮捕。至此,漳平警方成功端掉三个制毒窝点,查获麻黄素90公斤、麻黄草4.5吨、易制毒半成品1吨及其他易制毒化学品1吨,涉案总值110余万元。

涉毒案件 公安部挂牌督办

今年7月下旬,龙岩漳平警方接到通报:公安部挂牌督办的涉麻涉毒案的几名犯罪嫌疑人范兴华、邓荣钦、范胜进在漳平拱桥镇非法提炼加工麻黄碱,其中,范兴华是一号目标人物。

漳平警方侦查发现,一处位于拱桥镇隔顶村祖厝的民房具有重大嫌疑。据附近居民反映,村民刘长山7月份以来,购置了一批设备及药材在民房内加工,刘长山本人对外称是在加工洗脚用的药水,但房子里飘出的气味有点臭,令人感到不舒服。

经过密拍,民警确认刘长山加工用的药材是麻黄草,刘长山正在非法提炼加工麻黄碱。但在这个窝点中,并没有发现范兴华等人。

就在疑惑时,民警在出入拱桥镇的视频监控中,发现范兴华等人的车辆。原来,范兴华等人狡兔三窟,制毒窝点不止这一个。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