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岩
  • city t1~t2 s1
  • 版权公告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今年“金九银十”不给力 龙岩车市销量或将缩水

www.fjsen.com 2013-09-10 11:58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曾先生是某品牌合资车在龙岩市的经销商,管理3家门店。他说:“现在有40多个汽车品牌在龙岩出售,门店数量每个月都有增加,而龙岩整个车市销量差不多并没有增长,多一家店面就意味着要分掉一块蛋糕。”

而某品牌自主品牌国产车龙岩经销商卢先生表示,去年淡季每月可卖出五六十辆车,去年10月卖了100多辆。今年8月作为淡季月份,销量下降至40多辆,比去年同期小幅缩水,他对“金九银十”两月的销量不抱乐观态度,“可能会比去年同期缩水。”

市场饱和影响汽车销量

据悉,近两年龙岩市乘用车销量已趋于饱和,每个月汽车销量1500至2000辆,临近过年的月份销量会有较大幅度增加。而目前有40多个乘用车品牌在龙岩市销售,门店数量达60多个,比去年增加近20个。不断增多的门店数量势必使得龙岩市车市竞争加剧。在采访中,多数乘用车经销商表示,整体经济下行影响了车市,龙岩市车市亦未能独善其身。

为了迎接九、十两月的汽车销售高峰期,各大品牌汽车经销商一方面加大促销力度,另一方面寄望于大型车展,以期提升销量。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