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岩
  • city t1~t2 s1
  • 版权公告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从农耕到现代:龙岩获50多亿投资打造特色旅游

www.fjsen.com 2013-09-09 20:19  李凌生 游雯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项目签约会现场
 

东南网9月9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 游雯星)今日上午,2013海峡客家旅游欢乐节旅游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龙岩举行。来自新罗、长汀、永定、连城等地16个旅游项目完成了签约,成交金额达54.8亿元。

据了解,通过本届旅游推介会,龙岩成功吸引到50多亿社会资金投资打造特色旅游。未来,农耕文化体验、客家美食、采茶灯民俗文化、果蔬采摘等具有鲜明本土特色的旅游项目将吸引更多国内外旅游人士,成为龙岩发展的又一张名片。届时,龙岩老百姓在本市范围内就可享受到房车露营、水上乐园、拓展活动等现代旅游项目。

农耕文化体验区

位于新罗区的黄地生态文化创意项目总投资达2.38亿元人民币,将建8个功能区,分别为:采茶灯文化展示区、休闲养生区、农业科普宣传区、民俗宗教文化区、农耕文化体验区、户外有氧运动区、文物保护浏览区、低密度住宅区。占地面积600亩,其中规划建设采茶灯展示区和休闲养生区共占地面积90亩。

客家美食城

总投资5500万元人民币的梁野山客家美食城建设项目位于武平县,该项目规划占地20亩,总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规划建设布局为“一广场、一中心、三区、一配套”。“一广场”为美食广场,“一中心”为闽西客家美食博览中心,“三区”为美食餐饮区、商业娱乐区、休闲景观区,“一配套”为配套管理服务区。

采茶扑蝶创意产业园

位于龙岩新罗区的采茶扑蝶创意产业园总投资达5亿元人民币,规划建设以采茶灯为民俗文化,以音乐产业为主导,以茶产业、竹产业为辅的旅游综合体。

房车主题露营区

位于连城县的自驾车旅游商业综合体开发项目总投资6.8亿元人民币,将建设自驾游营地中心服务区、帐篷宿营区、全国自驾游组织联络服务区、拓展活动区、房车露营区、景观观赏区、汽车补给保养区等功能区。

加勒比海主题水上乐园

位于永定县的天子温泉国际旅游度假区(二期)总投资达12亿元人民币,规划建设用地450亩,将建成珑泊湾度假酒店二期、加勒比海主题水上乐园、东南亚风情度假别墅区、citywalk品牌步行街、企业休闲会所、安置小区、人文住宅区。

责任编辑:游雯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