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岩
  • city t1~t2 s1
  • 版权公告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美食嘉年华:一站式品尝龙岩125种特色美食

www.fjsen.com 2013-09-09 19:40  游雯星 李凌生 温连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市民们在挑选美食

东南网9月9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游雯星 李凌生 通讯员 温连光)爱吃龙岩美食的吃货们有福啦!9月8—10日,2013海峡客家旅游欢乐节之美食嘉年华,在龙岩国际美食城举行。今年的美食嘉年华汇集了龙岩125种美食和小吃,吃货们一站式就能尝遍龙岩各种精品美食和特色小吃。想品尝美食的市民们,可乘坐13路、20路、25路等3条公交路线前往美食城。

今年的美食嘉年华活动由福建省龙岩市旅游局、龙岩市新罗区旅游事业局、龙岩工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龙岩市烹饪协会、福建省海峡客家旅游有限公司承办。

本届美食嘉年华从9月8日至10日,为期3天。今天中午,记者在美食节活动现场见到,虽然天气炎热,但是前来参观品尝的市民和游客们仍然是络绎不绝,各式各样的的特色美食让食客们赞不绝口。

“这里的美食很地道、很好吃,永定的牛肉丸、武平的簸箕粄都很好吃啊!”市民林小姐和她的男朋友吃得很开心,她说她要打包一些回去给家里人品尝。  

与往届美食节相比,作为本届旅游欢乐节全力打造的重头戏,美食嘉年华在活动内容上求精、求实、求新、求俭,首次汇集龙岩各地小吃名品,向八方来客展示独特的地方特色风味。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吸引了美食界的众多精英和爱好者纷纷加入嘉年华的团队,共集合42个参展商,汇集了龙岩125种美食和小吃,有新罗清汤粉、永定牛肉丸、上杭香煎黄米果、连城新泉漾豆腐等,让嘉宾、游客和广大市民群众能够充分感受龙岩美食的魅力和独特的味觉审美,一站式遍尝龙岩各种精品美食和特色小吃。

责任编辑:游雯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