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岩
  • city t1~t2 s1
  • 版权公告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时政> 正文

永高安置小区停工近1年 政府承诺2015年8月交房

www.fjsen.com 2013-09-09 10:38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永定高陂镇永高安置小区建设停工近一年令不少安置户心急如焚。对此政府部门承诺——全力保障资金 后年八月交房

工地上裸露出来的钢筋已经生锈了。

□本报记者 杜红伟 王毅 罗文伟 文/图

永定县永高安置小区涉及2000多户当地居民的安置,涉及人口达1万多人。安置房建设项目2011年8月份开工,按当时政府部门的承诺,2013年初即可交房。可去年9月份左右,项目建设却突然暂停了,至今年8月份才开始部分恢复施工。项目停工是何原因?停工近1年,如今继续施工,这是否会影响到建筑质量?9月3日,记者赴现场进行了调查采访。

安置户:苦等两年无法回迁

张先生是永定县高陂镇平在村村民,2011年7月份,他家约200平方米的房子被征收拆迁。房屋拆迁后,将在原地建设永高安置小区。按约定,今年初回迁安置的新房就应交付使用。可是,从去年9月份开始,安置小区的工地上就见不到工人施工了。“停工很长一段时间,工地都长了草,露在地基上面的钢筋也生锈了。”

据张先生介绍,现在他和家人只能用过渡安置费在外租房子。“有些拆迁户上有老下有小的,还在等新房子建好后,给自家孩子当婚房。一些上了年纪的拆迁户在外很难租到合适的房子。”

据悉,永高安置小区将建成24万平方米的住宅小区和相应的配套设施,全部用于安置涉迁居民,建成后能安置涉迁居民2000多户。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