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岩
  • city t1~t2 s1
  • 版权公告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2013海峡客家旅游欢乐节明日开幕 实行节俭办节

www.fjsen.com 2013-09-08 22:03  游雯星 俞晓芬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新闻发布会现场

东南网9月8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游雯星 通讯员 俞晓芬)今日,记者从2013海峡客家旅游欢乐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作为海峡旅游博览会子活动之一的2013海峡客家旅游欢乐节,将于9月8日至10日在新罗区举行。

2013海峡客家旅游欢乐节由海峡旅游博览会由国家旅游局、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福建省旅游局、龙岩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龙岩市旅游局、新罗区人民政府负责具体执行,台湾旅游商业同业公会总会等6个机构协办。

本届海峡客家旅游欢乐节由开幕式、龙岩旅游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志高神州欢乐园体验活动、美食嘉年华、旅游商品展和品味龙岩精品游等活动组成,活动将围绕龙岩风土人情和丰富的文化内涵,全方位展现“客家祖地·红色摇篮·生态龙岩”。

据龙岩市旅游局负责人介绍,为了贯彻节俭办节精神和中央八项规定要求,今年的旅游欢乐节精简了原定的文艺演出、烟花燃放等活动,同时降低接待标准,将欢迎晚宴改为自助餐,大大缩减经费开支,以简朴而又不失地方特色的风格迎接八方来客。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邀请来自台湾的公会及旅行商20家,来自北京、上海、广州和厦门的主要旅行商92家,还有新华社、中新社、人民日报、中国日报、上海新民晚报、中国旅游报等20家新闻媒体。

海峡客家旅游欢乐节原名为龙岩市旅游节,从2003年起已成功举办了十届,2009年更名为海峡客家旅游欢乐节。今年的旅游欢乐节积极响应2013中国海洋旅游年主题,紧紧围绕“海峡客家·欢乐龙岩”主线,以志高神州欢乐园为平台,体现时尚欢乐,展示中心城市多彩文化,重视深化两岸旅游交流和合作,提升龙岩旅游在海峡两岸、在海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游雯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