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岩
  • city t1~t2 s1
  • 版权公告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探寻武平不锈钢产业的“前世今生”

www.fjsen.com 2013-09-08 11:25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敢闯敢干敢为人先

不锈钢产业是武平县正着力打造的主导产业,发展这种无米成炊、借鸡生蛋、两头在外经济模式的新兴产业,武平的发展胆识在哪里?凭仗的是天时地利人和,凭仗的是敢闯敢干敢为人先。

敢为人先体现着一种创造的活力、发展的激情,是一种干事创业促跨越、加快发展谋崛起的气魄和胆识。敢为人先、敢闯敢试,往往就能够抓住历史发展机遇,推动经济社会的大发展、大跨越,就能够以领先一步的优势,赢得未来发展的主动权;而畏首畏尾、左顾右盼,只能是亦步亦趋,在机遇面前贻误发展良机。

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武平不锈钢产业几乎是在一片空白基础上,从无到有,强势崛起,令人惊叹。这个过程,就是一个不断推进改革创新、赢得发展先机的过程,在异军突起的背后,是对旧的不合时宜的思想观念、体制机制和利益格局的否定与突破,是武平全县党员干部顽强拼搏、敢为人先、敢做敢为实现的。我市要完成省委、省政府赋予的加快崛起的历史使命,同样需要这样一种敢为人先的胆略和气魄,在抢抓机遇上先人一步,在体制创新上快人一拍,在工作措施上高人一招,不断抢得发展先机,占领发展制高点,增添发展新优势,继续在经济社会发展的道路上快马扬鞭,不断开拓跨越发展的新境界!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