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岩
  • city t1~t2 s1
  • 版权公告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市成功拍卖出让2幅土地使用权

www.fjsen.com 2013-09-08 11:33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9月7日厦门电 (记者 陈发胜 王毅 通讯员 吕洪荣) 7日上午,龙岩市在第五届中国国际地产投资交易会上举行龙岩专场土地招商推介会,来自天津、江苏和本省境内的100多位地产客商参加了推介会,共同交流城市土地建设和区域规划前景。

随着龙岩中心城市改造扩容步伐的加速推进,城市空间有序优化,城市功能有效提升,可出让城镇建设用地面积持续递增,为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提供了巨大的发展空间。房地产投资的日趋活跃、房地产市场品质化发展等因素更是令龙岩成为新兴的“价值洼地”。

在随后举行的龙岩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拍卖会上,2幅国有土地使用权通过拍卖方式顺利落槌成交。此次竞价会上推出的两个地块,33号地块位于新罗区龙岩大道西侧、莲西路北侧(兰天小区出让地),34号地块位于新罗区双龙路南侧、龙岩大道以东(双龙路两侧片区D地块)。两幅地块经过多轮叫价竞争,分别以7.95亿元、11.16亿元被两家企业竞得。

在土地招商推介会上,副市长陈盛仪向客商们介绍了龙岩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相关优惠政策。龙岩市还通过城市形象宣传片向客商展示龙岩市投资环境与发展潜力。

相关新闻

龙岩昨在厦门拍出新地王

早报讯 昨日,地交会子活动——龙岩土地拍卖会在厦门举行,一幅地块以7.95亿元拍出,楼面价7527.70元/平方米,成为龙岩新地王。

该地块位于新罗区龙岩大道西侧、莲西路北侧,土地用途为住宅用地-城镇住宅用地(普通住宅)、商服用地-批发零售用地(商场、商店),起叫楼面价为6000元/平方米。(林维真)(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