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岩
  • city t1~t2 s1
  • 版权公告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市在厦门举行投资项目推介会

www.fjsen.com 2013-09-08 11:18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9月7日厦门电(记者 陈发胜 王毅)7日下午,赴厦门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龙岩市代表团在厦门翔鹭国际大酒店举行投资项目推介会。

市委书记黄晓炎,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兆民,市委常委、秘书长严志铭,副市长张斯良,日本信越株式会社部长谷口政纪,顶呱呱国际照明(香港)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津文,福建吉美汽车机械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雄才,各县(市、区)、龙岩经济技术开发区,各新区、园区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和来自海内外的客商等近千人参加会议。张斯良主持推介会。

受市委书记黄晓炎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兆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关心支持龙岩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张兆民向与会嘉宾介绍了龙岩的基本市情。他说,龙岩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是一座生态之城、文化之城、开放之城、活力之城。当前,龙岩正处在产业升级、城建提速的关键时期。产业方面,我们紧紧抓住当前实施结构调整的良好时机,全力突破一批大项目、好项目,集中力量发展“1+2”主导产业和“一县一优势产业”。城建方面,我们积极对接厦漳泉大都市区,强力推进“城市建设年”活动,打造闽粤赣边区域性中心城市。生态方面,我们下大力气实施流域综合治理、养殖业污染整治、小煤矿关闭重组等攻坚战役,巩固提升生态优势。

张兆民说,发展需要合作,互利才能共赢。今日的龙岩,前景广阔、商机无限。衷心希望海内外客商多到龙岩看看,多了解龙岩、多推介龙岩。龙岩将竭诚为大家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我们坚信,有各位朋友的参与,龙岩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

会上,市重点项目办负责人详解介绍了龙岩具有比较发展优势的产业和项目。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