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岩
  • city t1~t2 s1
  • 版权公告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涵洞中惊现“尸体”?原是流浪老人不慎摔伤昏倒

www.fjsen.com 2013-09-08 09:21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涵洞惊现“尸体” 原是流浪老人不慎摔伤昏倒在地

流浪老人摔落涵洞,5天后饿晕在地。通讯员 供图

晨报讯(特派龙岩记者 郑瑜 通讯员 张春波 傅炎天)古稀老人多年流浪在外,日前途经龙岩黄馆村附近时,不慎从路边滑下涵洞摔断双腿。饿了就喝溪水,老人在涵洞中生活了5天,终因体力不支昏倒。经过的路人误以为他是一具尸体就报了警,随后警民合力将其救出,并送往医院,目前老人仍在治疗中,但已恢复意识。

4日16时50分左右,长汀县公安局策武派出所接市局指挥中心转警。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在距离地面约5米高的涵洞出口,一人趴在涵洞出口的水沟边上,一动也不动,身上盖满一层泥土,四周还飘着恶臭。

“难道是尸体?”人命关天,民警们连忙纵身跳下涵洞。走近后,民警发现,躺着的是一位老者,生死不明。当民警再次接近老人时,原本一动不动的老人突然睁开了眼睛。民警心中一喜,赶紧上前进行紧急救护。所幸,老人身上并无严重外伤。

经了解,老人祖籍湖北,今年75岁,家中无儿无女,常年一人在外流浪。5天前,他在黄馆村附近沿路乞讨,不小心从路边滑下涵洞,摔断了双腿,下半身无法动弹。老人试图呼救,无奈该路段平常少有人经过,几次呼救都无人应答。5天来,老人粒米未进,饿了就喝溪流水。因为极度饥饿,老人的身体越来越虚弱,最终晕了过去,所幸被路人发现。

了解了这一情况,民警赶紧为老人找来食物,紧接着又联系120请求救援。随后,老人被送至长汀县中医院紧急救治。目前,老人已恢复了意识,但仍在治疗中。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