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岩
  • city t1~t2 s1
  • 版权公告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女工身中数刀宿舍遇害”追踪 嫌犯在三明落网

www.fjsen.com 2013-09-03 13:38  廖明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女工身中数刀宿舍遇害”追踪嫌犯昨在三明落网

东南网9月3日讯(海都报闽南版记者 廖明生 通讯员 曹晓丹)嫌犯刘某杭在逃亡13日后,终于被警方抓获。8月19日,连城县污水处理厂一名25岁的女化验员蔡某被发现死于宿舍内。警方经过调查,锁定犯罪嫌疑人为上杭男子刘某杭。警方悬赏1万元擒凶(详见连城污水厂妙龄女工被杀 警方万元悬赏缉拿凶手)。

案发当日,刘某杭就不知所踪,亲属也无法联络到他。昨日上午,专案组掌握到线索,刘某杭现正在三明永安一带活动。中午,在当地的一家铝合金店内,刘某杭被抓获。经突审,他对杀害蔡某一事供认不讳,该案正进一步侦查中。

相关新闻

连城“8·19”故意杀人案昨告破犯罪嫌疑人在三明永安被擒

闽西新闻网讯(通讯员 隆轩 晓丹)9月2日中午,连城警方在三明永安警方的协助下,成功抓获连城“8·19”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刘某杭。

8月19日,连城某企业发生一起影响恶劣的命案,一名女员工身中数刀死于卧室床上。接警后,连城警方立即启动命案侦查机制。经查,上杭才溪籍务工人员刘某杭有重大作案嫌疑。

随后,连城警方一方面组织大量警力搜查犯罪嫌疑人;组织民警深入刘某杭老家,做其亲属、朋友及工友的思想工作,希望他们规劝刘某杭投案。另一方面,通过微博、QQ群、报纸、论坛发布悬赏通告。

9月2日,连城警方掌握到刘某杭在永安一带活动的线索后,在永安警方配合下,于当日中午在当地一铝合金店将刘某杭抓获。经突审,刘某杭对杀人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来源:闽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