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岩
  • city t1~t2 s1
  • 版权公告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电梯经销商拆电梯部件 小区业主无奈爬四天楼梯

www.fjsen.com 2013-09-02 09:19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8月9日,被停电梯已全部恢复使用,在电梯口处还留着电梯停运时张贴的公告。

□记者 罗文伟 林永清 实习生 温鸿雨 文/图

“电梯电路板被拆掉,拆的人说是开发商欠他钱。开发商欠钱,找对方要去呗,为什么要害苦我们小区业主呢?”近日,有网友在龙岩一论坛发帖称,新罗区铁山镇温泉湾小区内的电梯部件被拆,做出此行为的是电梯经销商。发帖者称小区电梯因此被停7天。事情是否真如发帖者所言?电梯经销商维权,却损坏了小区业主的利益,这行为是否违法?8月29日,记者从电梯经销商获知,虽然目前电梯已经恢复运行,但开发商的电梯设备钱款仍未支付。

林女士是该小区6号楼居民,新近刚入住,就遇到电梯无法使用的情形。她告诉记者,8月3日,她准备下楼时,发现无法使用电梯,无奈只好选择爬楼梯。她听说,是因为小区开发商欠电梯经销商货款,电梯经销商最终选择拆电梯按键板。

记者在2号楼1楼电梯口墙上发现,此处还贴着电梯故障公告,公告未注明落款单位。到底电梯是被人为拆掉部件,而导致无法使用,还是因质量问题出现故障?记者采访了小区物业方——福建祥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温泉湾服务中心。

该物业服务中心杨主任告诉记者,网传电梯被停7天不实,8月3日发生电梯停运时,众多业主就频繁向物业方反映此事,到8月6日,电梯全部恢复运行,停运时间共4天。他介绍,小区共有6栋楼盘,其中2、3、6号楼的电梯被停,当时共有30多户居民已经入住上述3栋楼房。

据悉,小区楼房为11层至16层不等的高层住宅楼,该小区目前入住率20%左右,发生电梯停运后,居民受此影响爬了4天楼梯,物业方几乎成了居民的投诉处。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