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岩
  • city t1~t2 s1
  • 版权公告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第17届“9·8”投洽会:上杭落实可望签约项目7个

www.fjsen.com 2013-08-26 08:46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 (通讯员 邓招福 钟立祥) 连日来,上杭县招商局组织干部深入工业园区、循环经济园区和乡镇工业集中区,宣传第十七届“9·8”投洽会相关信息和有关政策。

据悉,目前,上杭县已落实可望签约项目7个,总投资15.2亿元,其中,外资项目2个,总投资11800万美元,拟利用外资4250万美元;内联项目5个,总投资7.8亿元,合同利用龙岩市外资金7.8亿元。

今年以来,上杭县在厦门、东莞、萧山设立招商引资驻点的基础上,新增了泉州、深圳驻点,还专门成立九大工业重大项目招商组,实行全脱产外出招商,全力引进重大工业项目。该县还组团赴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俄罗斯等国及新疆,考察紫金矿业集团部分在外投资项目;组团赴珠三角地区开展招商活动,赴上海考察上杭籍企业家在沪创办的企业,结合上杭实际,做好产业布局和项目布点工作,积极引进优势企业加盟金铜产业。

目前,该县已落实“9·8”投洽会项目洽谈客商、有投资意向的客商共30人。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