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岩
  • city t1~t2 s1
  • 版权公告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她带妈妈去上大学”续 爱心救护车送母女一程

www.fjsen.com 2013-08-24 11:38  吴林增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找趟车 拉颗“孝心”去广东》追踪 爱心救护车 助董云一程

东南网8月2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吴林增)昨日,导报龙岩新闻热线0597—2321280,接到不少爱心来电,都是连城县关心准大学生董云的。

19岁的董云,为了照顾瘫痪的妈妈,决定带着妈妈上大学(详见祖父母年迈姐姐患病母瘫痪 她要带着妈妈上大学)。经过再三权衡,最终董云妈妈选择长汀汀州新福音医院提供的救护车。

不少读者被女孩感动

厦门的蔡阿姨昨日来电说,看了导报的报道,她被董云的懂事感动,“这女孩子要带着妈妈上大学,真是不容易”,蔡阿姨说,虽然她没车,但是,她想献爱心,捐点钱。

包先生是连城人,董云的老乡,在厦门上班。他说,董云的坚强,让人感动,她的懂事,让人欣慰。包先生说,他也是打工一族,钱不多,但是,愿意捐助一点。

此外,厦门陈小姐、李先生、黄女士等人,也表示愿意出钱帮助董云。除了出钱献爱心,昨日,有意提供“爱心车”的好心人也不少。

连城的黄先生说,他在广东上班,过几天,刚好要去一趟广东,“我可以载她们去广东,孩子这么懂事,我们也应该尽力帮助。”黄先生说。

龙岩好心人老苏,看到导报报道后,也第一时间联系上记者。“我有车,也可以叫一些爱心人士帮忙,一起把她们一家子拉去广东。”

昨日,导报龙岩新闻热线,俨然成了爱心专线。一个个爱心来电,让董云非常感动,董云的妈妈昨日精神也好了不少。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