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岩
  • city t1~t2 s1
  • 版权公告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小区废品站噪音异味扰民 漳浦市工商已令其撤离

www.fjsen.com 2013-08-12 10:54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小区内开废品回收站 噪音异味困扰众住户 8月1日,工商部门已协助其搬离

□ 记者 罗文伟 林永清

自从去年1月初小区院子里开了一家废品回收站后,庄先生和其他数十户居民便开始遭受困扰。

“小区里怎么能开废品回收站呢?”庄先生带着疑问多方求助,希望相关部门管管此事。7月30日,漳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称,已经和回收站经营者协商好,对方表示于7月31日之前迁移回收站经营地点。8月1日记者再次联系庄先生,得知该收购站已于当日完成搬离。

庄先生家住漳平市城区和平路312号果杂宿舍楼。去年1月5日,一家废品回收站搬到小区院子里经营,庄先生和其他住户不胜其扰,“院子本来就不大,回收站租下院里的3间车库就开张了”,庄先生说,自那时起,每天下午4点过后,都会有小商贩将收来的废品运到这里,倒卖给回收站,回收站员工就开始对废旧铁件和易拉罐等物品进行分类,小区内常常响起各种敲打声,打破了小区周边原本安宁的环境,住户进出院子时,还时常能闻到各种异味。

记者在现场看到,小区院子占地百来平方米,由果杂宿舍楼和其他楼房围成,部分回收回来的物品堆在空地上,等待分拣。

庄先生说果杂宿舍楼有15户居民,周边毗邻楼房还有三四十户居民,住户们对院内经营废品回收一事较为反感。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