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岩
  • city t1~t2 s1
  • 版权公告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上杭前7个月签约项目28个总投资25.3亿元

www.fjsen.com 2013-08-07 12:42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1-7月份,上杭县共引进招商引资项目51个,总投资46.35亿元。其中,新签约项目28个,总投资25.3亿元;新开工建设项目20个,总投资14.7亿元;新竣工项目3个,总投资6.3亿元。

8月1日,笔者从上杭县招商局获悉,今年1-7月份,该县共引进招商引资项目51个,总投资46.35亿元。其中,新签约项目28个,总投资25.3亿元;新开工建设项目20个,总投资14.7亿元;新竣工项目3个,总投资6.3亿元。项目主要涉及工业、农产品加工、旅游等行业。

今年以来,上杭县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以金铜产业、建筑产业、机械装备、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为招商主攻重点,不断优化招商引资运行机制,组建了9个工业重大项目招商组,瞄准珠三角、长三角及我省沿海发达地区,瞄准央企、国内500强企业,开展点对点招商;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异地商会和在杭客商、外出乡贤的人脉资源优势,多渠道收集信息。同时,强化招商选资意识,严把项目环保关、效益关,着力引进一批技术含量高、产品附加值高、财税贡献率高的项目。此外,该县为项目实施单位和投资业主提供项目立项、审批、建设、投产等全程“保姆式”服务,认真兑现各项优惠政策,为入驻上杭的项目和企业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 (通讯员 张惠虹 池威 钟立祥)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