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岩
  • city t1~t2 s1
  • 版权公告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莲东十字路口附近 窨井冒清水1个多月无人管

www.fjsen.com 2013-08-04 08:07  廖燕妮 来源:海西晨报 我来说两句

晨报讯(特派龙岩记者廖燕妮)最近,有龙岩地区的市民向晨报龙岩热线反映,在莲东十字路口附近,窨井内的水流得满地都是,已经1个多月了,一直未见相关部门去处理。

昨日,记者来到市民反映的莲东市场附近,那是位于新罗区莲庄北路和小溪路交口的路段,刚好是在莲东十字路口红绿灯等候线处。记者到达现场时,发现沿街已经流了很多水,一直延伸到莲东市场方向。记者观察到,水是从一个井盖上冒出来的,水流很清澈。凑近一看,井盖左侧有个小孔,清澈的水就是从里面冒出来的。而在井盖上,记者发现有“污水”的字样。

路口一家食杂店的老板说,早在1个多月前就发现那里不时有水渗出,刚开始水流还比较小,后来流得整个路面都是,“看着流出来的水都很干净,流掉怪可惜的”。

为此,记者致电龙岩市水务集团公司。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之前有接到消息,也已派了专门的探测漏人员到现场去查看,但核查之后发现那里并不是属于水务集团负责,而是属于污水厂的管理范围。周边设立的水务防护栏,是为了路人的安全做一个友情提醒,引导行人绕过行驶。

记者联系了龙岩市污水处理厂,该处理厂的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水管的那个地方是市政府在进行路面改造,属于市政维护处管辖,并不属于污水厂的管理范围。

之后记者联系市政维护处,但电话一直未有人接听。

记者将继续跟踪此事。

责任编辑:邓宇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