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岩
  • city t1~t2 s1
  • 版权公告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时政> 正文

上杭县农业局:“三零四点五必到”

www.fjsen.com 2013-07-30 12:53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 (通讯员 丘德全 林伟明 林斯乾) 受台风影响,上杭县各乡镇部分早稻被风吹倒、已插晚稻被水淹没。连日来,上杭县农业局组织县、乡农技干部深入湖洋、临城、庐丰、中都、蓝溪、太拔等乡镇田间地头,指导农户开展灾后自救工作,尽快恢复农业生产。这是该局弘扬才溪模范苏区干部优良传统作风,推行“三零四点五必到”服务群众工作法的一个缩影。

为了开展好这项工作,上杭县农业局要求全县156名技术指导员进一步对照技术指导员工作职责,全面提高技术指导和服务绩效,结合进村入户技术指导,有针对性地制定实施分户技术指导方案,在每个挂钩村建立科技示范户通信联系服务卡,开展手机信息服务,做好示范户实用技术培训。

据了解,“三零四点五必到”服务群众工作法是:服务群众“零距离”、服务工作“零积压”、服务质量“零差错”;设好民情观测点、建好信息发布点、办好便民服务点、选好信访落脚点;项目咨询必到、技术服务必到、重大村务必到、化解矛盾必到、突发事件必到。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