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岩
  • city t1~t2 s1
  • 版权公告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新罗区旅游上半年零安全事故 下半年重点防台风

www.fjsen.com 2013-07-26 22:14  游雯星 廖可 谢建强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会议现场

东南网7月26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游雯星 实习生 廖可 谢建强 通讯员 林文星)记者从26日上午召开的龙岩市新罗区全区旅游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获悉,上半年新罗区旅游安全生产工作无安全事故发生,下半年新罗区将重点做好防汛防台风工作。

会上,新罗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对上半年该区旅游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上半年,新罗区全区无安全事故发生,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深入开展了“百日安全生产活动”、“安全生产重点整治百日行动”、“安全生产月”活动、“打非治违”和安全隐患“清剿”专项行动;同时,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着力抓好旅游安全生产责任制度落实,精心组织日常安全检查,不断强化旅游安全管理,努力消除旅游安全隐患,为新罗区旅游业发展创造和谐、安全的环境。

龙岩市旅游局负责人对下一步新罗区旅游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六项要求,并指出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求各分管领导与企业负责人要严格贯彻落实国家对于旅游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

据了解,我省预计今年将会遭遇10至11次台风侵袭,下半年全区旅游工作部署安排将突出即将来临的汛期旅游安全工作这一重点,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汛防台风责任制。另一方面,新罗区将继续致力于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认真贯彻“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和“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原则加强组织领导和旅游安全隐患排查治理。

责任编辑:游雯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