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岩
  • city t1~t2 s1
  • 版权公告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逃犯在龙岩冒用他人身份证 被冒充者竟也是逃犯

www.fjsen.com 2013-07-12 06:40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逃犯冒用他人身份证被冒充者竟也是逃犯

逃犯冒用他人身份证

蹊跷

19年前,男子在江西持刀抢劫后在逃。他曾使用龙岩人林某的身份在法院参加两次民事审判,都没有被看出破绽,自认为假冒得十分成功。殊不知林某也是逃犯。

特派龙岩记者 郑瑜

通讯员 张春波 张伟文

男子因为涉嫌信用卡诈骗被关进龙岩市看守所,但对信用卡办理流程十分生疏。他自称是龙岩新罗区人,却不会讲本地话,还不时流露出江西口音。男子到底是谁?民警展开调查,挖掘到了事情真相。

[疑点]

男子不会讲本地话

2012年6月18日,龙岩市公安局新罗分局西陂派出所在辖区一酒店抓获犯罪嫌疑人林某。林某,33岁,龙岩市新罗区人,因涉嫌信用卡诈骗被公安机关列为网上逃犯。被捕当日,林某被送入龙岩市看守所。

几次交谈下来,管教民警丁学成发现蹊跷之处:林某为龙岩新罗区人,却不会讲本地话,不时还流露出江西口音;他对自己的家庭情况极不熟悉,户籍档案照片和本人略有区别;林某涉嫌信用卡诈骗,却对信用卡办理流程十分生疏,对赃款用途也语焉不详。

丁学成不禁疑惑:这个“林某”究竟是谁?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