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岩
  • city t1~t2 s1
  • 版权公告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斜坡跟新房距离一米 室内成天暗摸摸老师要退房

www.fjsen.com 2013-07-11 12:06  戴敏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斜坡与房子仅一米之隔新房没了光 老师要退房

东南网7月11日讯(海都报闽南版记者 戴敏 通讯员 廖园芳)花了半辈子的积蓄在城里买了套房,可看房时却发现,旁边一个斜坡不仅离自家房子近,还和房子一般高,严重影响采光。昨日,在武平县工商局工作人员的调解下,买主石先生成功退了房,拿回辛苦钱。

石先生是武平县中堡镇的一名教师。2011年7月,他在县里某小区以42万元的价格买了一楼的一套商品房。

因住乡下,进城不方便,石先生只在大楼封顶前去看过一次。今年5月,听说快要交房了,他兴奋地来到现场看房,可一看,却傻眼了。自己新房旁边有一个斜坡,距离房子只隔了一米,斜坡最高处还和自家的房子一般高,一楼采光完全被挡住了。“大白天,房间里也是暗摸摸的。”

半辈子存钱买的房难道要天天暗无天日吗?石先生很生气,并立马找到工商部门,希望能够找开发商退房。他说,当时买房时,有担心上坡路会影响商品房,当时售楼小姐一口咬定两者间距很宽,斜坡完全不会影响房子采光。

经过工作人员再三调解,开发商负责人承认售楼小姐可能当时没有将楼盘情况说明清楚,同意退房。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