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岩
  • city t1~t2 s1
  • 版权公告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时政> 正文

厦蓉高速龙岩互通开始迁建 东移1.1公里增设5个收费口

www.fjsen.com 2013-07-11 06:40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厦蓉高速龙岩互通开始迁建 东移1.1公里,增设5个收费口,总投资4.94亿

厦蓉高速龙岩互通开始迁建

新建的龙岩互通将设于曹溪镇浮蔡村附近,距现龙岩互通往漳州方向约1.1公里,项目总投资4.94亿元。龙岩互通东移可使龙岩大道向南延伸,对东肖经济开发区的建设和发展都有巨大的作用。

晨报讯(特派龙岩记者 廖燕妮)近日,厦蓉高速公路龙岩互通迁建工程项目全面启动。据了解,厦蓉高速公路龙岩互通将向东移改建约1.1公里,目前,该项目已完成路基土建、路面、房建及交通安全设施工程和监理服务招标工作。

新建互通缓解拥堵

漳龙高速公路龙岩互通是龙岩中心城区出入漳龙高速的主要出入口,现龙岩互通位于曹溪镇月山村,收费口在龙岩大道尽头,进出只有一条路,很容易造成高速口的车辆拥堵。一位货运师傅告诉记者,他经常去厦门,都是从龙岩站进出,每次都要排队,这个高速口刚好开在龙岩大道的尽头,进出都只有一条路,碰到节假日更容易堵车。

龙岩厦蓉高速公路扩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计划科游科长表示,龙岩互通东迁改建可以有效缓解龙岩城区进入漳龙高速公路的交通压力,为龙岩大道向南延伸让出走廊带,提高漳龙高速公路龙岩城区段的主线通行能力,适应城市交通发展。

据了解,新建的龙岩互通将设于曹溪镇浮蔡村附近,距现龙岩互通往漳州方向约1.1公里。互通区的主线长1.24公里,设计速度为80km/h;互通共设A~E匝道5条,总长4788米,匝道设计车速为40~50km/h;连接线长0.53公里,路宽17.5米,项目总投资4.94亿元。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